最后的虎王

精神病院可能会考虑收了我

【五】晚安吻

  这章主要看普林斯和莉莉一起玩的一天,也许会有些糟糕,但是结局还是不错的

  

  

  屏幕切换到了普林斯的世界,众人对此毫不意外,只有掠夺者和扣分三人组们一直都在好奇地看着斯内普。

  

  他们遗忘了什么?

  

  教授:坐在后面真好

  

  【“喂喂,怎么没有人了?哎,你们回来了。”普林斯几乎整张脸都趴在屏幕上,直接给众人来了一个开屏暴击…

  

  佩妮她非常好奇,为什么刚刚还那么好看的小孩在一瞬间又那么丑了?

  

  【“今天我要去和莉莉一起玩,你们肯定要跟着对吧。”他摇头晃脑地说着,黑色的眼睛飘忽不定的看着某一处,那是一堆魔药课本,他不会想要都拿着吧?】

  

  哈利波特先生们看着那一堆魔药课本,又重新想起来了被魔药学支配的痛苦,然而斯内普先生们却心情愉悦地扬了扬眉毛。

  

  事实证明,斯内普先生们永远都是块木头。

  

  但是他却默默无言地爱了莉莉一辈子。

  

  【男孩用包装了三本魔药书,一小沓子钱,还带了一些小面包,看了看时间,出发了。】

  

  “鼻涕精,你的情商不会是负的吧?竟然见女孩子还带书?”詹姆斯冲着斯内普如此说着。

  

  “破特先生,我很肯定你一个油腻男没有资格这样说,更何况那也不是我。”

  

  “什么?…”

  

  “呃,波特先生,您刚才好像在教你的死对头怎么追你未来的老婆。”罗恩小宝贝又一次让气氛瞬间凝固。

  

  斯内普看着詹姆斯的脸瞬间变绿。

  

  随后冷笑一声。

  

  【普林斯坐在大树下无聊地看着一枝百合花,风暖暖的,像一只小猫似的蹭着他的脸,很快,他也开始拔草了…但是幸好这个世界的莉莉没有耽误太久时间,女孩向普林斯奔去,却没有说话,普林斯看着一言不发的女孩,感到了一丝不自在,他紧张地整理了一下领子,那样子活脱脱像一个和心仪已久女孩约会的纯情小男生。

  

  “普林斯不行啊,怎么不勇上去———”乔治挤眉弄眼地说着。

  “狠狠地亲吻女孩呢?”弗雷德瞬间心领神会。

  

  ……

  

  莫丽想要暴打自己的两个儿子。

  

  没看见人家斯内普先生们脸都黑了吗?

  

  莉莉的脸红透了,西弗勒斯想要和她说句话,却被她给狠狠地瞪了一眼。

  

  西弗勒斯:莫名其妙

  

  艾琳时不时地看教授,硬生生地把教授的老脸都给看红了。

  

  “妈,那不是我。”他无奈地转头看向艾琳一本正经地向艾琳说。

  

  “嗯,我知道西弗,所以你喜欢她。”艾琳也一本正经地看着教授说。

  

  教授:……

  

  “现在想起来你也老大不小了,什么时候找个好姑娘啊?你这些年不会一直单着吧?嘿!那可不行,结婚可是人生大事啊。”

  

  问:成年男巫怎样摆脱母亲的催婚?

  答:两个人都死了,哪里来什么催婚?

  

  教授明智地选择瞒住自己已经死亡的事实。

  

  

  【莉莉突然抬头,普林斯猝不及防地和翠绿色的眼睛对视,一头扎进了绿色的暖湖,“西弗勒斯,去我家玩吧。”他看着女孩的嘴唇一张一合,愣愣地站着,莉莉见他没反应,拉着他的手晃了晃,只见男孩的脸越来越红,她松开手,戳了戳男孩的脸,热的像发烧,莉莉一脸焦急,“西弗,你怎么了,不会是等我等得发烧了吧?”普林斯瞬间回神,他摇了摇头,脸上还残留着女孩的温度,“我没事莉莉。”他对着莉莉宠溺地笑着,莉莉见他没事了,就拉着他的手,向着她家走去。】

  

  “厉害啊,没想到普林斯竟然那么快就要去女孩家里———”

  

  “见家长了啊~”

  

  斯内普先生们怒瞪双子,斯内普虽然还不知道这两个家伙是什么来头,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两个一定是不亚于掠夺者的坏东西。

  

  莫丽已经开始摩擦拳头了。

  

  伏地魔一直都在冷冷地看着屏幕,贸然出声可不是明智的举动。

  

  反而是旁边的贝拉,一直想要对着教授施咒,他抬手制止了她的动作。

  

  他倒是想要看看,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另一个人生里面的自己会是什么样。

  

  他看着邓布利多却发现邓布利多旁边的男人一直都在瞪着他。

  

  白发异瞳……和邓布利多关系亲密……哟,这不是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吗?

  

  他嘶嘶地笑着,鼻翼微张,手指摩擦着魔杖。

  

  越来越有意思了啊。

  

  汤姆看着旁边的男人,神色不明,红色的眼睛暗了暗。

  

  那,就是未来的自己。

  

  虽然抛弃了容貌,但是只要能够永生,获得权利,其他的东西…都可以舍弃。

  

  【普林斯迷迷糊糊地被莉莉拉到了她家,一路上莉莉一直都在唠叨佩妮,试图挽回普林斯对佩妮的印象,伊万斯夫妇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却听见门外传来了女孩的笑声和男孩的轻声细语。他们不禁感叹,年轻真好啊,等一下…女孩的声音是他们家莉莉的没错,那……男孩是谁?伊万斯夫妇瞬间凝固,慌不择路地奔向大门,猛地拉开……

  

  “哦,亲爱的,看看我们慌慌张张的样子”

  “但是亲爱的,即便是在那种时候,你也是最美丽的”

  (由于作者不知道伊万斯夫妇的名字,所以就不给他们过多的描写了,致歉——)

  

  佩妮不可思议地看着屏幕上的两个孩子,她站起身,对着前排的伊万斯喊:“莉莉伊万斯!你怎么敢?!你怎么敢?!”

  

  莉莉挑了挑眉毛,回过头去“嘿,姐姐,不就是我带西弗到家里拜访的时候提前了吗?不需要那么生气吧?”

  

  她虽然很爱自己的亲人,但是佩妮一直对魔法世界的人们感到憎恶,斯内普恰恰相反。这俩从小就不对付,每次把他们放在一起总是以佩妮的怒吼结束,当然,斯内普不会用魔法欺负佩妮,(真的吗?)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他把佩妮怼到哭。

  

  莉莉已经准备好看到自家鸡飞狗跳的场景了。

  

  【自己家的小女儿竟然带回来了一个男、孩、子!虽然长大后也要结婚,但是…他们家的女儿才多少岁!况且这个男孩子看起来很不爱卫生,头发油腻腻的,看起来有点眼熟啊,等一下,这不就是那个住在蜘蛛尾巷的男孩吗?怪不得那么瘦…怎么办?要让他进来吗?

  莉莉和普林斯站在她家门口,看着伊万斯夫妇的脸上的颜色变化万千,他们的表情就像生吞了一头大象,随后肚子又疼痛难忍,又好像见到了蜘蛛在自己面前热舞,莉莉不耐烦地拉开了父母,把普林斯拽进家门,抬头对着楼上就喊:“佩妮,快下来玩呀!”】

  

  “我赌十加隆,佩妮看到普林斯的时候一定是绿的”这是可爱的小哈利

  

  “哈利你太逊了,我赌二十加隆”这是罗恩小宝贝

  

  “哦~我们赌三十加隆,外加一个小罗恩”双子们不甘示弱

  

  “哈?让我来,我赌四十加隆,你们也太穷了。”布莱克开口就是一笔钱,真是一位阔少

  

  “我赌五十加隆,佩妮伊万斯见到普林斯的时候脸是红色的,还有,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议论教授。”斯内普干巴巴的声音传了过来。

  

  what?!

  

  佩妮伊万斯见到西弗勒斯普林斯的时候脸是红色的?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哪怕麦格和粉蛤蟆在一起跳舞都没有那么让人震惊!!!

  

  麦格:不要叫我,我正在为格兰芬多的分数默哀。

  

  赫敏聪明的小脑袋又开始运作了。

  

  为什么佩妮见到普林斯的时候脸会是红色的?

  

  首先忽略是普林斯的人格魅力。

  

  如果红色不是她想要表达出来的话呢?

  

  赫敏:恍然大悟

  

  【只听见噔噔噔的声音响过,佩妮下来了,她不耐烦地看向莉莉他们,镜头却没有把她的脸露出来,“呃—”伊万斯夫妇和两个小盆友发出感叹,“佩妮,你告诉妈妈,你是不是又偷偷溜到化妆间里化妆了?”“我没有!妈妈,不要什么事都怀疑我好吗?”“佩妮,你确定吗?”“当然莉莉,你应该叫我姐姐,还有你怎么把这个男孩带回来了?”“好的姐姐,你要看镜子吗?”“什么?我们家的镜子不是早就被你摔碎了—”莉莉举起来了一个不知道哪里的镜子,镜面反射出佩妮的脸色,是红色的,没错,是用口红涂上去的红色!!!】

  

  斯内普:没想到吧

  

  哈利、罗恩、双子、布莱克:没想到啊……

  

  哈利回过头,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姨妈,佩妮竟然在小时候会用口红涂自己满脸???

  

  “拿来吧。”魔药大师向他们伸出手,“韦斯莱家的小子就不要了,只要加隆就行了。”

  

  “这不公平!我们说的是生理上的红,不是物理!”布莱克不满大叫。笑死,阿兹卡班在逃犯人,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呵,那就让小时候的你帮忙付。”

  

  啊这…布莱克扭过头,和小时候的自己对视,“别看我啊,我也没有多少钱。”西里斯尴尬地说着,手已经把口袋翻了无数遍了。

  

  掠夺者们都在翻找着口袋,勉勉强强凑齐了5加隆……

  

  年轻的自己真的好会挥霍钱财啊。

  

  布莱克看向卢平,卢平对着他摇了摇头,“我的钱已经被他们玩没了。”

  

  “如果实在不行,你也可以向你的教子借一些。”

  

  啊这…布莱克扭过头看着哈利,唉,算了,哈利也在向别人借。

  

  “我来。”充满了少年感的低音炮在耳边响起,布莱克觉得这声音有点熟悉,一抬头——

  

  “雷古勒斯?”一声变了调的声音从自己口中传出。

  

  没办法,任谁见到死去多年的老弟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都会这样的好吗?

  

  “这些够吗?多了的话就不用找了,算是帮其他人付的。”雷古勒斯把一个小袋子放在斯内普的手中

  

  “你小子——”

  

  “不要说话,继续看。”

  

  【佩妮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直接晕倒在地,那效果简直了,直接让莉莉跪在地上喊姐姐,收拾完佩妮的脸让她乖乖躺在床上后,两个小家伙累瘫在了地板上,“你知道吗西弗,刚才佩妮醒过来的样子活脱脱像一个鬼,我差点一拳揍上去。”“没错,尤其是她在醒过来的第一瞬间就开始哭,应该是厉鬼。”】

  

  莉莉看着累瘫在地板上的两个小家伙,詹姆在旁边咬手巾。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鼻涕精可以在我之前进莉莉家门?!

  

  不对啊,西里斯不也在莉莉之前进过我家吗?

  

  詹姆心态瞬间平衡。

  

  他却不知道他冥冥之中搞错了什么。

  

  【伊万斯夫妇刚想要和普林斯谈谈,却发现了两只在客厅地板上睡着了的小家伙,他们无奈地笑了笑,把他们搬到了床上,伊万斯女士当然和艾琳打电话报了平安,她坐在普林斯床边,看着因为恶梦而不断发抖的普林斯,她的身体向前倾,撩起了普林斯的头发,在他额前落下一吻,“晚安,西弗勒斯。”】

  

  作者有话要说—————————————————————

  

  我回来啦,4555字为大家奉上,非常抱歉,最近没有太多思路,这一篇写的不太好

  

  话说你们觉得剧情怎么样啊

  

  最近疫情期间不要出门啊,我已经差不多好了,但是还有一些阳了的在外面乱晃

  

  观影体我想写好久了,但是我不太会写,所以只好看其他人写的模仿,只有一点点,可能你们都察觉不出来我模仿了哪里

  

  我写这个文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为了记录下自己的想法

  

  斯内普这个男人真的是复杂,我根本就写不出来他的那种神秘感和恶劣

  

  如果,我是说如果,明天我可能会更文,毕竟是西弗勒斯的生日

  

  

  二次编辑:懒死我了,对不起m(._.)m。改的太晚。

  

  

  剧透(不想看就不看呗)———————————————

  

  雷古勒斯和布莱克的误会究竟如何解决?

  

  詹姆波特又为何恼怒,向斯内普大吼?

  

  真相,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他们会被拉过来观影?

  

  hp众人决定休息理清思路

  

  对不起,普林斯去霍格沃茨的篇章可能要再晚一点了

  

  

  

  彩蛋:究竟为何德拉科被亲爹暴揍?

  lmss友情向!!!卢茜yyds!!!

评论(26)

热度(2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