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虎王

精神病院可能会考虑收了我

【六】hp众人的议论(上)

  如题所示,就是这个意思

  

  

  哈利看着屏幕上的男孩,满脸的不可置信

  

  斯内普看着屏幕上的人,面无表情

  

  只有西里斯在卢平的怀抱里挣扎着想要和斯内普比划比划

  

  “呃,我觉得大家要不要先暂停观影,讨论一下现在的情况?”

  这声音绝对是未来的韦斯莱小子

  

  “既然罗恩都这样说了,我们就来讨论讨论吧。”

  

  “gun。”斯内普已经被前面观影的东西惹怒了

  他的牙齿哧哧吭吭地碰撞在一起,剧烈地呼吸着,鹰钩鼻也更大了

  

  “斯内普教授,咱们要冷静一点,我可以为你们提供一个会议室,你们可以在那里交流一下,交换一下情报,毕竟,没有人会不想要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吧?”

  

  斯内普冷哼一声

  教授换了一个坐姿

  斯内普已经开始翻白眼了

  

  “为了给你们舒适的感受,我会直接把你们给连人带椅子给搬到那里的哦———”

  

  “什———”

  

  那些椅子就像被施了变形咒一样,底下竟然变出来了轮子?

  所有人好像都被被推着走

  

  赫敏眯起眼睛仔细地看着已经超过她的罗恩坐的椅子

  

  嚯,这不是轮椅吗?

  

  后面竟然还带把手

  

  他们穿过走廊,说实话他们也不知道是不是走廊,那里漆黑一片,他们什么都看不到,但是眼前有着一束光,越来越近

  

  随着吱呀一声,等他们睁开眼,已经处于会议室里了

  

  唐克斯突然惊叫了一声随后又疯狂地大笑,顺带一提,她的头发都微微发粉

  

  “哈——你们快看——穆迪他———”

  

  所有人又齐刷刷地看向穆迪

  

  穆迪睁着他的眼睛,字正腔圆地看着众人说

  “看!我过来的时候顺手抓到了一个东西!”

  

  他高举着的右手攥着……额,一个长的很像斯内普的小玩偶。

  

  那个玩偶的脑袋上带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

  

  身上穿着粉红色的小长袍。

  

  和穆迪搭配起来…诡异无比。

  

  所有人忍了3秒,算得上是他们对前傲罗和斯内普们的尊重。

  

  “好了,我已经把你们带到会议室了,这些新椅子好不好用啊?”

  

  说到这里,亚瑟低头看了看坐着的椅子,发现这玩意旁边有着两个大轮胎,只需要用手转动,就可以活动时,他不禁双眼放光,连忙感叹:“这是麻瓜发明的吗?真好用!”

  

  另一边的小天狼星已经开始和詹姆斯比谁的轮子转地快了。

  

  哈利:不愧是我爹

  

  斯内普黑着脸想要离开这椅子。

  

  赫敏看向哈利,很显然,后者也明白这所谓的椅子是什么玩意。

  

  “这个是麻瓜世界的轮椅”哈利尴尬地说着,并向小天狼星那边凑。

  

  “哦?是吗,哈利,你和我们再介绍介绍吧。”

  

  “嗯…要不还是让赫敏说吧。”

  

  “哈利!你———好吧,我来说,这是麻瓜发明的轮椅,是…专门为下肢没有感觉的人设计的。”

  

  “赫敏,你简单点呗。”罗恩没有听懂,呆头呆脑地向赫敏说着。

  

  “简单来说,就是给双腿无法活动的人用的。”斯内普在旁边阴森森的说道。

  

  小天狼星刚才还在和詹姆斯一起愉快玩耍,现在已经整个人焉了,还夹杂着“莫名”的愤怒。

  

  “咳咳,这不重要的对吧,你们看,这玩意还可以从扶手里面拿出来一个小桌子,还可以——”

  

  “我想我们的腿还是可以正常活动的。”斯内普咬牙切齿地说着,手已经默默地攥成拳头。

  

  “哎呀不要这样嘛,快快快,讨论吧。”

  

  “那你…”卢平犹豫地说着。

  

  “我会先暂时睡一觉的,相信我,拜拜。”

  

  斯内普的手攥地咔咔响。。。

  

  邓布利多一拍手,笑眯眯地看着所有人,说:“好了,那我们就讨论一下吧。”

  

  “首先,我们需要搞清楚大家都来自哪个时间段,卢修斯,你先说吧。”

  

  邓布利多笑眯眯地盯着卢修斯,湛蓝和灰蓝相互碰撞。

  

  卢修斯冷笑了一声,“我来自1976年。”

  

  “那你那时在做什么呢?”邓布利多不依不饶地继续问到。

  

  “我在——难不成校长也要过问别人的私事?”卢修斯懒洋洋地转移了话题。

  

  他漫不经心地把手放在扶手上,却摸到了一块刻痕。

  

  他几乎是立刻就低下头查看了。

  

  那上面刻着:

  

  说。

  

  他毛骨悚然地抬起头,又对上邓布利多笑吟吟的脸。

  

  纳西莎微微侧脸看了他一眼。

  

  他失礼地转了转头,仓促地说:“我当时正在书房和我父亲谈话。”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满意地看向他旁边的纳西莎。

  

  不需要他再说些什么,她已经开始说了,“我来自1976年,当时我在和贝拉聊天。”她冷漠地说着。

  

  小天狼星大声地发出了一声嗤笑。

  

  纳西莎冷漠地翻了一个白眼。

  

  哈利他们一直都保持着沉默,这是在某个时刻开始的。

  

  赫敏低着头,她完全不想说话,她发现,自己在观影的时候就仿佛缺失了某些东西,不,不止自己,还有哈利他们。

  

  她扶了下头,感受到了刺痛,无数的记忆在大脑中爆炸,愤怒的,悲伤的,痛苦的…

  

  她受不住地呻吟出声,对面却也响起了呻吟。

  

  是年轻版的斯内普。

  

  还有年轻版的莱姆斯。

  

  西弗勒斯刚刚醒来,他不明白现在是怎么回事。

  

  他缓缓地抬起头,却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

  

  他对上了邓布利多的眼睛。

  

  他刚才在干什么来着?

  

  他头痛欲裂地想到。

  

  一串串记忆像是走马观花似的在脑中回荡着。

  

  “校长。”

  

  他匆忙开口。

  却不知道下一句该说什么。

  

  他该说些什么?

  

  是说他发现了狼人,并且受伤了?

  

  骗子,身上干干净净,皮肤非常光滑。

  

  他该怎么说?

  

  一个干涩的声音响起

  

  “先生。”

  

  是莱姆斯。

  

  他的脸很苍白,邓布利多暂时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他身上。

  

  “怎么了?”老者慈祥地看着莱姆斯。

  

  “我们……我们怎么会在这里?”

  

  西弗勒斯的脑子里也有这个问题。

  

  他往邓布利多旁边的卢修斯瞥了一眼后,无数记忆涌入脑中,他被那大量的记忆弄得有些茫然。

  

  那些记忆根本不是他的,他可以感受的到。

  

  他缓了缓神。

  

  “那么,你们来之前在干什么呢?”

  

  他看见莱姆斯张开嘴,嘴巴瞬间被布缠上。

  

  他们围着的桌子上缓缓地出现了刻上的单词。

  

  闭嘴。

  

  他在那一瞬间可以清楚地看到,卢修斯惊恐地摩擦着扶手。

  

  “这是怎么回事?”他听到莉莉的说话声。

  

  “西弗勒斯,既然莱姆斯不能说了,那你就说一下你来自哪年吧。”

  

  “……1976。”

  “我们也是。”

  

  年轻的掠夺者们纷纷说到,还有莉莉。

  

  “我是1981年的斯内普”斯内普微微抬手。

  

  “我来之前,正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

  

  “我是1998年的斯内普。”

  

  “我来之前…”教授说着说着,眼睛看向艾琳,又瞬间转移目光。

  

  “我来之前正躺在尖叫棚屋的地上。”他面无表情地陈述着这句话。

  

  掠夺者们面面相觑。

  

  乔治的神色暗了暗,没想到就连一向乐观的韦斯莱小子都不笑了。

  

  “西弗勒斯,可以详细说说说吗?”

  

  “伏地魔命令纳吉尼咬死我,够了吗?”

  

  “教授,做人要诚实,不要说实话只说一半。”

  

  “你怎么回来了?”

  

  “我刚才特意给你做了一个小蛋糕,你要尝尝吗?”

  

  “不要。”

  

  “为什么啊?我做了老半天的唉。”

  

  “为什么要给我蛋糕?”

  

  “那当然是因为我主人那边的世界到你生日了呀,虽然已经过了两天。

  

  “我不吃。”

  

  “你就尝尝吧,要不然我就告诉大家你来到这里之前到底怎么样了。

  

  “我不吃。”

  

  “我也可以给大家现场播放一下哦,尤其是你和某位先生深情对视的场景。”

  

  “拿过来。”

  

  “好嘞,早这么答应不就好了吗,大家一人一块啊,吃完了还有哦。”

  

  每个人面前都出现了一块“小蛋糕”

  

  说不上到底大不大,反正就和一个小坩埚一样大。

  

  “哦,对了,这些小蛋糕可是有一部分是用冰淇淋做的,要尽快吃完哦。”

  

  西弗勒斯不耐烦用叉子戳了戳这个黑不溜秋像个小坩埚一样大的蛋糕

  

  罗恩挖了一大口往自己嘴巴里塞,他观影了那么长时间,一口东西都没吃,现在给他什么他都可以吃。

  

  他就那么闷闷地吃着。

  

  周边人看着,也纷纷动起了叉子,试探性地挖了一叉子,嚼了嚼后发现真的挺好吃的。

  

  黑色的冰淇淋和香甜的奶油进入口中,嘴里弥漫着巧克力的香气,虽说是巧克力,里面带有一点苦味,却让人感觉更加香醇;虽然外面是黑色的,但是里面却有着水果夹心,面包胚很松软,像是刚刚出炉的;再嚼一嚼,可以尝出来香草味,还有草莓的果汁在嘴间流淌着,还有一丝百合花香,美味至极。

  

  像卢平这样那么喜欢巧克力的甜食党已经开始吃第二块“小蛋糕”了。

  

  德拉科也把这种味道默默地记了下来,他拿起叉子,刚要再吃第二口时,突然听到格兰芬多的麦格院长在喊。

  

  “哦!天哪!西弗勒斯快看你的嘴!”

  

  他缓缓地看着他的教父,只见他的教父嘴唇黢黑,说话时露出来的牙齿和嘴巴也是一样…

  

  毫无疑问,他的嘴巴里面应该也是一样的光景。

  

  他就知道,那个所谓的瞑,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

  

  至于小天狼星和詹姆斯?

  

  他们俩正在比谁的牙更黑。

  

  斯内普就知道这个瞑不安好心,说上给吃生日蛋糕,却又一次恶整他。

  

  现在好了,所有人都闭上了嘴巴。

  

  现在的安静程度堪比他当年给救世主上的第一堂课还要安静。

  

  仔细一看,邓布利多的胡子都黑了,他还是笑、眯、眯地吃着蛋糕。

  

  韦斯莱家的乔治好像比他的兄弟还要高一些?

  

  不管了,他们俩正在哧哧地笑着,挤眉弄眼。

  

  呵,愚蠢的格兰芬多。

  

  

  

  作者有话要说———————————————————

  

  很高兴和大家再次见面,为大家奉上4232字啊

  很遗憾ss生日那天我没能码文,所以送给大家一块小蛋糕补偿一下

  

  冰淇淋是我去朋友家吃的,好好吃的!三块钱一个,名字应该叫黑森林,虽然会牙黑,但是我无所畏惧!

  

  话说你们寒假作业有没有老老实实地写啊?

  

  最近好无聊╮(╯_╰)╭

  

  明明饿得不行了却还要描写出来蛋糕的美味,真的好痛苦啊!!!

  

  二次编辑:我要被累死了,对不起改的可能不是很好,我发现好像越改越少了。我哭死。

  

  剧透(不想看就不看呗)——————————————

  

  雷古勒斯和西里斯的争吵究竟为何?

  詹姆斯向斯内普怒吼竟然是为了邓布利多?

  权利?家人?卢修斯马尔福究竟会如何选择?

  

  斯内普杀了谁?!

  

  没想到瞑为大家提供的床竟然那么奇葩?

  

  

  

  

  彩蛋——————————————————

  是牙黑的西弗勒斯和詹姆的对话啊

  有一些jpss元素

评论(27)

热度(2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