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虎王

精神病院可能会考虑收了我

  老师你… 

  

  真的不是搞笑男吗?

  

  他本是Z国特工…

  老师,您的文学水平好高

  

  发现老师真的好容易和我们打成一片

  

  不像小学刻板又严肃的老师

  

  最近发现一个小秘密

  

  

  语文老师养猫

  

  我的语文老师是卷毛

  

  所以我班的人都叫他卷毛哥

  

  ……

  hhhhhhhhhhh

  好几次老师都在上课铃响了的时候给我们来上一句

  

  

  “普信男来给你们上课了。”

  ……

  差点没有把我们笑死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个亲切而又不失威严的人

  ……

  

  

  也比语文老师壮一点

  

  他们的性格一个傲娇(语文)

                     一个温柔(数学)

  我要开始磕CP了

  ……

  我认为… 

  

  语文老师在下面!!

评论(9)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