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虎王

精神病院可能会考虑收了我

【雷帕】【帕雷】第一次见面

  帕洛斯自己就是一个疯子,从七岁那时就是了,但是他没有想到,竟然还有人比他更疯,那个人,就是雷狮。

  

  那年他15岁,正在逃跑的时候被雷狮卡米尔救下

  

  他当时从围墙上越过,却没有想到外面还藏有一个隐形摄像头,还是会发出激光的那种

  

  “检测出星际通缉犯帕洛斯”

  

  “开始攻击”

  

  在他发出激光的下一秒,

  

  帕洛斯就用脚把他踩碎了。

  

  但是地上还是难免溅上了他的血

  

  那束激光成功击中他的腹部

  

  地上的血逐渐多了起来

  

  血的颜色是深红,啪嗒啪嗒地滴在地上,与地上的泥土混在一起

  和当年那个人的血看起来一模一样

  

  他快要了吗?

  

  一群星际警官把他围了起来

  

  帕洛斯看到不远处站着两个人

  

  在一瞬间

  

  电光闪烁

  

  站在帕洛斯旁边的警官都貌似被电了?

  

  他一抬头,看到了一双粉色的眼瞳,和他的眼睛不一样,那双眼睛里面仿佛装满了宇宙,装满了所有的豪情壮志,头发是黑色的,很漂亮,但是,为什么会有人拿围巾当头巾用啊???

  

  还穿着个儿童卫衣???

  

  站在那人旁边的小孩子浑身绿啊,却带着红色的围巾???

  

  但是那家伙的眼睛是天蓝色的,显得很好看

  

  这两个家伙好像在哪里见过?

  

  紫色的头发,粉色的眼瞳,那些不是雷王星的皇族才有的特征吗???

  

  想起来了这家伙是雷王星的三皇子,雷狮,那小子应该是雷王星皇族的私生子,卡米尔。

  

  皇族???

  私生子???

  

  我的天哪!还有比这更让人**的吗?

  

  “大哥,这家伙是星际通缉犯帕洛斯,现在效忠于羚角海盗团。”

  

  “哦?帕洛斯,怎么看着像个傻*似的?”

  

  “不知道大哥,可能他有头部疾病。”

  

  ……

  

  不至于,真的不至于,至少我可是星际通缉犯帕洛斯啊嘞!

  

  劳资偷了那么多宝物,你们说我脑子有病?

  

  笑死!

  

  放你娘狗屁!!!

  

  “喂,帕洛斯,给你个机会。”

  

  “要不要加入我们,”

  

  “雷狮海盗团”

  

  做梦吧你!

  

  劳资帕洛斯可是星际通缉犯里的重磅大佬!!!

  

  怎么可能会加入你们这种只有两个人的狗屁海盗团!!!

  

  你看到那个卡米尔的眼神了吗?

  

  那种眼神分明就是“如果你敢答应,我就把你杀了”的啊!

  

  雷狮你眼睛瞎了吗??

  

  你旁边的卡米尔明明散发出了如此迫人的气场,你却一点都没有感受到???

  

  what???

  

  “好”

  

  人终究会成为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加入雷狮海盗团会少块肉吗???

  

  不会。

  

  既然我现在是他们的船员了,那是不是应该要给我治疗啊?

  

  对,他们一定会给我——

  

  只见卡米尔从兜里掏出来了一卷绷带???

  

  扔在了我的头上???

  

  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12岁的小男孩啊……

  

  呵呵😊

  

  又见卡米尔又从兜里掏出来……

  

  我就知道雷狮海盗团其实还是不错的——

  

  一瓶消肿的药……

  

  ……

  

  你们海盗团那么穷的吗?

  

  雷狮不是皇子吗?

  

  雷王星原来那么穷的吗?

  

  艹艹艹艹艹艹艹

  

  现在退团还来得及吗?

  

  雷狮又看了我一眼,

  

  说“我劝你不要想多余的事”

  

  什么叫多余的事?

  

  这是正常人都会想的事情好吗?

  

  你直接把我电死吧

  

  羚角海盗团都没有像你们那样!!!

  

  人真是越活越没意思了

  

  哪天带只“小狗狗”来

  

  折腾死你们!!!

  

  雷狮又看了我一眼

  

  那眼睛真好看,那腿又长又直,那头发迎风飘扬,有点心动的感觉啊

  

  他低头凑了过来

  

  卧槽

  

  有点近啊

  

  他的气息喷洒在我的脸上

  

  说“帕洛斯,你还有别的问题吗?”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啧啧啧

  

  小伙子年纪轻轻就长的这么好看,你要干什么?

  

  太TM的过了吧!

  

  丧心病狂的玩意

  

  长的还挺好看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