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虎王

精神病院可能会考虑收了我

【ss单人向】博格特

  有角色ooc

  加字体为斯内普的心声

  与原著不符算私设

  掠夺者粉慎入!!!

  

  “嗨,詹姆斯,我们已经和那个鼻涕精对立了3年了,可还是不知道他到底怕什么。”

  

  “西里斯,不用担心,等今天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时候我们就会知道了。”

  

  “西里斯,詹姆斯,这样做不太好吧。”

  

  “哎呀,没有问题啦,月亮脸。”

  

  “我们明天就等着看鼻涕精的好戏吧!!!”

  

  格兰芬多的男孩们躺在床上窃笑着

  

  斯内普觉得今天和平时一样,一样的课,一样的莉莉,不对,还有掠夺者们没有出现!

  

  他看向在走廊另一端向他走来的掠夺者们

  

  西里斯布莱克还是一如既往地在向女生们搭讪,詹姆斯波特还是想要找到莉莉,小矮星彼得还是缩在队伍最后,一切一如往常。

  

  不对!

  

  莱姆斯卢平刚才注意到他了,并不好意思地冲他笑了笑,平时应该会忽略掉他才对,这现象只能说明:

  

  这些狗东西又要捉弄我了!!!

  

  可是,昨天才答应莉莉不要和他们起冲突。

  

  总而言之,先跑吧。

  

  斯内普抱紧了怀里的书,下节课是黑魔法防御术,教室距离这里只有3米远,快点跑!

  

  “站住!鼻涕精,别跑!”波特向我冲过来了!

  

  疯子!给我放开!

  

  我被可恶的波特压在地板上了,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发现。

  

  这一点很可疑。

  

  鼻涕精颤颤巍巍地举起魔杖想要冲我们施咒,我一把将他的魔杖给扔到他够不到的地方了

  

  “大脚板,快一点!”詹姆斯坐在斯内普身上,按住了他不停挣扎的双手

  

  “来了来了,哼哼哼,鼻涕精,喝下我做的魔药是你的荣幸。”

  

  嘴里被灌进了不明魔药,是甜的,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西里斯,快一点吧,要上课了。”卢平看了看附近,已经有不少人在旁边围观了

  

  “哐当—————”不明魔药好像被谁给抢走了,是谁?

  

  “詹姆斯波特!你们太过分了,竟然给西弗灌魔药!”

  

  一个红发女孩站在我面前,是谁?

  

  “切,竟然叫这家伙西弗,呕,好恶心。”

  

  “快点向西弗道 歉!”

  

  是谁?

  

  “哎呀呀,莉莉伊万斯是吗?不要挡着教室的门啊,我们这节课可是随堂检测啊。”

  

  莉莉,

  伊万斯?

  

  “可是老师……”

  “算了,莉莉,我们去上课吧。”

  

  怎么回事,脑子里怎么像一锅粥一样,黏黏糊糊的。

  

  “今天我们这节课是检测大家对博格特是否已经可以完美应对,我们一个一个的来。”

  

  “■■■■,你来吧。”

  

  “到你了,■■■”

  

  ……

  

  “让我看看,到你了,西弗勒斯斯内普。”

  

  嗯?是对付博格特吗?

  

  没关系,我可以应付,怎么回事,视线里好模糊。

  

  “西弗,你没事吧?”

  

  我现在很难受,真的,很难受…

  

  “我没事,呃,莉莉?。”

  

  “■■■教授,出来一下。”

  

  “好的,莱姆斯帮忙管一下纪律好吗?”

  

  “好的老师。”

  

  好难受。

  

  鼻涕精颤颤巍巍地从座位上站起来了,哈哈,他一定很难受。

  

  博格特从衣柜里出来了,它仔细地盯着面前的斯内普,随后转头一变,变成了一个肥胖,满身酒气,嘴里还不停嘟哝着脏话的男人,这个男人的特征很明显,他是斯内普的爸爸,要么就是亲戚。

  

  怎么回事,我…

  托比亚?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究竟怎么了?

  

  “托比亚”的手一挥,想要抓住斯内普,却抓了个空。

  

  不,不要,别过来!滚开。

  

  “托比亚”面目狰狞地看着竖在面前的魔杖,他一把抢过去,想詹姆斯那样,把魔杖扔在了地上。

  

  别,不要打我。

  

  这真的是有趣极了,没想到斯内普竟然害怕这个男人,以后应该可以用复方汤剂来吓唬他,哦,我得先取点这家伙的头发,也不知道管不管用……

  

  小天狼星偷偷摸摸地跑到“托比亚”身后,想要取下一些头发,却被“托比亚”察觉到了。

  

  可是“托比亚”只是看了他一眼,对他似乎没有敌意,于是小天狼星便悄悄地剪下了一撮头发。

  

  “托比亚”没有管那些,仿佛眼前那个黑漆漆的男孩才是他的目标。

  

  他拎着斯内普的领子,把斯内普狠狠地甩了出去。

  

  头,疼啊。

  

  “托比亚”把斯内普甩出去之后,还得意洋洋地拍了拍手,他撅起嘴唇,滑稽又形象地吐出来两个字:“怪胎。”

  

  “不!你们不可以这样子!我要去找老师!”莉莉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她当然知道斯内普过的怎么样,但是这不是波特当众羞辱他的时候。

  

  “如果,如果西弗恢复过来,一定会狠狠地教训你们的!”她眼含泪光,冲着拦住她不让她去找教授的西里斯喊到。

  

  你是谁啊?

  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切,他能有那能耐?”

  

  “托比亚”又开始说话了,“小子,我给你5秒,如果你还没有站起来,你的那个妈——妈就要遭殃了。”

  

  卢平本来以为斯内普会不做动静的,可是趴在地上的少年却颤抖着撑起身子,哆哆嗦嗦地向“托比亚”走去。

  

  预料中的暴打没有如期而至,反而有一只手温柔地摸了摸他的脑袋。

  

  斯内普错愕地抬起头看向他的“父亲”,“托比亚”在笑,笑的很温柔。

  

  可是下一秒,“托比亚”就带着温柔地笑容用手拉扯起斯内普的头发。

  

  不!别,给我放开……

  

  他拉着斯内普的头发,仿佛像是在和自己的儿子说什么悄悄话一般。

  

  斯内普不得不仰着头,他的头皮发麻,眼睛不自主地流下泪水,他的嘴唇不停地蠕动这,安静下来应该可以听到他说了什么。

  

  “不,放开。”

  

  莉莉看着自己的挚友如此狼狈的模样,她猛地推开小天狼星,跑了出去。

  

  “西弗勒斯斯内普,”“托比亚”贴着他的耳朵说着,“你就是一个怪胎,狗娘养的杂种,你竟然妄想用那根小小的木棒打败我?”他又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你和你的妈妈都是怪胎,你们明明拥有奇怪的力量,却无法为我变出来金钱,那我要你们有什么用?西弗勒斯。”

  

  “托比亚”说完就把斯内普扔到地板上,用脚踩在他的身上。

  

  “小杂种,你的那个妈妈就是一个女表子,我可以让她出去卖,而你呢?”

  

  “你敢!”

  

  斯内普像是疯了一样,开始挣扎着,也不管自己的手指都受伤了

  

  “托比亚”并没有对他的行为感到惊讶,很显然,斯内普这样好几次了

  

  “我怎么不敢?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不!你算什么东西!

  我的头好难受…

  不对,魔杖?魔杖呢?

  只要有了魔杖…

  

  斯内普像是突然缓过来了一般,他挣脱了托比亚的脚,冲着自己的魔杖跑去

  

  魔杖,魔杖,找到了!

  哈,托比亚,你要完了!

  

  他笑着拿起魔杖然后,癫狂地看着眼前的“托比亚”,却被突然袭来的拳头打趴在地上。

  

  魔杖掉在地上,就好像它只是一根树枝

  

  “托比亚”捡起来了斯内普的魔杖,用他粗大的手指摩擦着,他漫不经心地对着斯内普说:“小子,如果把这根树枝给掰断会怎么样?”

  

  不!难道他又要像掰断艾琳的魔杖一样掰断我的?

  只要你敢,我会弄死你。

  

  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魔杖被“托比亚”双手握着,“托比亚”脸上的表情非常奇怪。

  

  给我放开,我再劝你最后一遍。

  

  好像有一个无形的鞭子在疯狂地抽打斯内普旁边的位置,斯内普扶着旁边的桌子站了起来。

  

  油腻的头发显得非常凌乱,他的鼻子流血了,波特打他就喜欢打他的鼻子,衣服已经凌乱不堪了。

  

  剩下的,就只需要把你给干掉了。

  

  “不!停手!莱姆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篇写完了,一共2918字,可能有后续,可能会补充

  

  我打算在普林斯三年级的时候让hp众人观影这个

  

  关于普林斯 

  

评论(11)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