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虎王

精神病院可能会考虑收了我

解释

  我写的这篇观影体观影的主角是西弗勒斯普林斯

  不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有人最近在私信里疯狂问我为什么观影的主角不是斯内普

  但是…

  我也想要这么写啊!

  可是写观影斯内普的文章太多了

  我随便一发上去都会有人说我抄袭了谁谁谁

  容易被黑啊…

  虽然现在也被黑了。

  

  关于普林斯的身世,那些被虐待的场面是我自己想的

  不是观影原著

  请注意

  不是观影原著

  普林斯和斯内普不是一个人

  我写的文章里面也多次提醒过

  斯内普并不承认普林斯是他自己

  你们可以把普林斯当成是我自己想的原创人物

  他不是斯内普,

  但他是普林斯。

  请你们记住这句话

  它以后会起很大的作用

  我写的观影体是非典型观影体

  我让hp众人看的不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普林斯可以看到hp众人

  这也告诉了你们这不是典型的观影体

  hp众人是可以干涉普林斯那个世界的

  但是过度干涉也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这个我就先不提了(涉及剧透)

  

  hp众人观影的不是原著也不是电影

  普林斯也绝对不是斯内普!!!

  不要把他们混为一谈,OK?

  

  在最开始的文章我说过了,私设很多

  说句心里话:

  我写的文章不是为了给你们看的,

  是为了自己爽的。

  

  

  关于斯内普,我知道,大家对他的印象有偏差

  我在写斯内普看普林斯被殴打的时候就写过

  下面请看文:

  她急切地问他:“西弗勒斯,你的父亲没有这么对你对吗?”

  

  他沉默地望着她,突然又嘴角微微翘起,对着她说:“没有,莉莉,你不要伤心了,那不是我。”

  

  他在开心,教授想到,仅仅是因为莉莉又和他说话了,而让莉莉又和他说话的人是一个不存在的家伙。

  

  注意画横线的部分

  那不是他

  斯内普认为普林斯只是一个不存在的家伙

  

  原著里并没有提到过斯内普遭受家暴

  

  没错

  

  但是普林斯是不一样的

  

  

  关于我写官配的事,

  主要是官配给我一种很美好的感觉

  这句话也不是说

  不是官配就不美好

  说句心里话:

  主要是因为我最近磕男男太疯了,

  写点官配温暖一下我的心窝窝。

  

  还有,有一个斯莉脑残粉竟然告诉我

  莉莉是因为斯内普才嫁给詹姆斯波特的?

  放你娘狗屁吧

  她竟然还和我说莉莉想要让斯内普不被詹姆斯欺负才嫁给詹姆斯的?

  忍辱负重的情节别他妈的给我说

  我怕我一生气揍死你

  我本人也喜欢磕斯莉

  但是这位是真的过分了哈。

  

  

  在我眼里看来,詹姆斯是一个正直善良的男人

  但是他之前欺负斯内普也是真的恶劣

  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斯内普应该只有极少的情况下可以在和掠夺者们的战斗获胜

  因为我隐约记得原著里写穆尔塞伯在食死徒里面混的不太好

  斯莱特林的偏见会让穆尔塞伯和埃弗里对斯内普不是很好

  就像斯内普年轻的时候被詹姆斯倒挂在树上拔下内裤一样

  穆尔塞伯和埃弗里也可能就站在人群中看着

  人就是这样

  

  

  本来不想要解释的

  但是因为某些人在我的私信里面狂轰滥炸

  把他号拉黑了,他却用小号继续

  我也不是没有见识过这种场景

  

  现在再警告一次那个人,

  如果你还敢再骚扰我

  我会让你遭受一次来自我本人的骚扰

  这就不是狂轰滥炸了

  这就是小日本鬼子叫中国人打的屁滚尿流的场景。

  

  我觉得我对你们都挺好的,让你们在评论区里发蹲蹲,让你们在评论区里刷粮票,每篇文章都保持在四千字左右,更新也比较密集,除了文笔比较垃,发出来脏了你们的眼,其他应该都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事

  

  但是,我现在非常好奇,那些猴子是找不到可以黑的人了,还是怎么着,怎么就偏偏盯上了我这个作者了?

  

  我不会自称为太太,因为那样让我感觉我嫁给谁似的,你们最好也不要称呼我为太太,我就是一个垃圾。

  

  

  

  so,不想看我文的可以拉黑我

  

  关于更新的问题,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我被那些人气的很、高、兴,等我没事了就会更

  

  占tag致歉,就先不打#hp观影体了

  

  

评论(18)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